-1

不务正业?《最后的生还者2》总监盛赞《战争机器5》

《战争机器5》将作为微软的世代末招牌大作于9月10日正式发售,目前The Coalition也已经举行过游戏的玩家测试,并在科隆、Pax West等大展上公开了实机游玩视频,获得了粉丝群体的普遍认可。而在今天,他们还收到了同行的赞许。

《最后的生还者2》总监Neil Druckmann平日就喜欢在推特上进行互动和交流,而今日他秀出了一张手握Xbox手柄和模糊屏幕的照片。很显然他拿到了《战争机器5》的早期版本:“是时候加速我的lancer步枪了。感谢@官方的提早体验机会!游戏相当棒。”

虽然有粉丝在评论中开玩笑称Neil怎么又在不务正业惯例催更《最后的生还者2》,但大多数人还是表达了自己的羡慕嫉妒恨。而The Coalition工作室老总也在评论中对Neil的褒奖表示了感谢。

有意思的是,在《战争机器4》发售前,也就是2016年,Neil也发过类似的推特,晒出自己游玩《战争机器4》的得意场景,可以说个人一定是《战争机器》的死忠粉无误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3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