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王国之心3》DLC新视频9日深夜发布 系列将走向新方向

作为日本地区2019年以来销售量最高的游戏《王国之心3》已经确定会在今年冬季推出名为“Re:MIND”的付费DLC,今天《王国之心3》的官方推特宣布将在近期公开这个DLC的最新情报,并且系列制作人野村哲也似乎也在暗示将公开系列新作。

《王国之心3》官方推特宣布,将于东京电玩展期间,北京时间9月9日23点整发布《王国之心3》“Re:MIND”DLC的最新视频。

另一方面,王国之心系列制作人野村哲也在庆祝手游《王国之心UX》四周年文章中透露,接下来会继续为《王国之心UX》加入新的剧情,“Re:MIND”DLC则作为王国之心故事的结束,接下来将进入全新的阶段,开始第三条线的迷之作品。并且透露王国之心系列将开始走向下一阶段。

据悉,《王国之心3》“Re:MIND”DLC将会追加全新的故事、新的BOSS等要素,预计会在今年冬季推出。那么王国之心在此之后的走向究竟会是怎样呢?让我们一起关注9月9日深夜的消息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4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