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pic喜加二:满分神作《蔚蓝》 《Inside》免费领

【叶子猪网8月30日讯】 Epic本周开启了喜加二活动,两款曾荣获满分评价、年度最佳独立游戏的佳作《蔚蓝》和《Inside》即日起至9月5日免费领取,千万不要错过了。

《蔚蓝》是经典多人游戏《TowerFall》的制作者推出的又一力作,在这一部节奏十分紧凑的游戏中,玩家需要在Madeline攀登塞莱斯特山的旅程中,帮助她克服内心深处的恐惧。 勇敢面对数百个手工打造的挑战,揭露邪恶的秘密,揭开这座山的秘密。

《Inside》是由开发过《地狱边境》的Playdead Studios制作并发行的冒险解密游戏。游戏为横版过关形式,整体属于末世启示录风格,玩家操作一个小男孩,一边躲避各种敌人,一边进行解谜。

Epic商店下周喜加二游戏是《The End is Nigh》和《ABZU》,领取时间为9月5日至9月12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40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