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亡搁浅》将有超简单模式 没玩过游戏也能享受其中

小岛今日在Twitter上确认《死亡搁浅》将有多个难度设置,包括一个“非常容易”的超简单模式。小岛表示在超简单模式下,没有游戏经验的西方粉丝也能享受这款游戏。

“正常来说,难度只会有简单等难度,但考虑到我们有弩哥,拔叔等知名卡司,所以我们准备了非常容易难度,这样那些没有游戏经验的西方粉丝也能享受这款游戏。”

而根据小岛助理Ayako,《死亡搁浅》的超简单模式适合那些不擅长动作游戏和喜欢看剧情的玩家,《死亡搁浅》还会有普通难度和困难难度,这两个难度面向的是喜欢动作游戏爱好者(喜欢打BOSS的玩家)。

顺便她还大赞了“拔叔”麦德斯·米科尔森在游戏中的表演,可以说是“最佳男演员”了。

Ayako表示自己一个月前就开始抽空玩《死亡搁浅》了,昨天终于通关,本作兼具艺术性和娱乐性,对社会性问题也做了一定的探讨。

《死亡搁浅》将于11月8日正式发售,登陆PS4,本作将参加TGS 2019。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9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