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UE!》公开迷你动画《白のグィネヴィア》

【叶子猪网9月8日讯】

曾推出《A3!》、《爱★Chu》等作品的日本游戏厂商 Liber Entertainment,日前宣布旗下预计今年秋季推出的手机游戏新作《CUE! (キュー)》(iOS/Android),在日前放出了当中迷你动画《黒白のグィネヴィア》的宣传影像。

由 Moon 的四人所担任之原创角色的迷你动画《黒白のグィネヴィア》,搭配音乐《MiRAGE! MiRAGE!!》(作词:中村彼方作曲/编曲:光増ハジメ)。

次世代声优养成游戏《CUE! (キュー)》(iOS/Android)现正事前登录开放中,预计将在 2019 年秋季上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1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