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GS 2019:《海贼无双4》试玩公开 更多新动作

【叶子猪网9月3日讯】

万代南梦宫娱乐在东京电玩展期间,公开《ONE PIECE 海贼无双4》实机试玩,玩家可以使用新参战的角色「凯洛特」在和之国的战场中与c、索隆、罗等人作战。

制作人都筑克明首先指出《航海王:海贼无双4》是睽违五年的系列最新作,本作新增了「场地破坏」以及「空中无双」两大重点开发特色,玩家在本作不仅可以藉由波涛万丈的攻击破坏建筑物波及敌人,更可以透过空中、地表无双技能做出更多变化。

基于这两大重点,所有角色不论新登场还是系列作角色都重新设计,并且还提供动作自订要素,藉由开发团队发想,与集英社及东硬动画的监修同意下,恶魔果实能力者都可以有特化能力风格的战斗技能。像是路飞以橡胶果实搭配霸气的变化,许多都是以原作故事参考加入的新动作。

本作将登场 40 名以上角色,养成方式依然使用系列作的硬币系统。由于本次登场了四皇的百兽「凯多」,制作人表示,为回应玩家期待,前作中的人气角色将会于本作登场,详细情报请务必持续关注后续情报公开。

故事方面以近几年较新的篇章「蛋糕岛篇」、「和之国」篇登场,经典战役则以关卡的方式让玩家体验,本作可以游玩到部份前作的人气篇章内容。而「和之国」篇则是让玩家体验草帽海贼团与百兽海贼团展开战斗,但有别于动画、漫画原作,是搭配原创游戏剧情进行。

制作人表示,目前游戏的架构与方向性等已确立,以试玩版在展会中开放玩家体验,将会观察玩家体验后反应和开发团队的意见结合,持续调整动作、美术等细节,力求呈现给玩家最好的游戏品质。但是否有计画对于有游玩前作的玩家,给予特殊奖励或可继承存档的部份,制作人回应目前尚未有确定的计画,但开发团队会积极检讨、思考,希望能回应不断支持的粉丝的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9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