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贪婪之秋》官方:游戏既可嘴炮通关也可莽出一片天

【叶子猪游戏网9月8日讯】

即将在9月10日发售的魔幻RPG游戏《贪婪之秋》,近日游戏产品经理Claire表示,游戏将提供四个难度选项,每个难度选项将带来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贪婪之秋》Claire透露他们提供了一个纯故事驱动的游戏难度模式,不想战斗?那么可以在游戏中专注角色之间的互动和外交手段。用嘴炮和阴谋诡计以及爱情来击败对手。

游戏还提供一个纯战斗驱动的游戏难度。如果你是RPG粉丝或动作游戏爱好者,那么选择这个难度将可以专注角色的属性和战斗技能。

Claire表示《贪婪之秋》的技能树将有80个技能,包括魔法和火枪在内。玩家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搭配使用,以各种创造性方式击败敌人。

虽然该公司有做过著名烂作《机械巫师》,但在该公司在脑洞设定方面依旧不俗。新作设定在类似英国殖民时代,玩家将和殖民者们乘坐船只前往遥远的另一块充斥着神秘力量的大陆。

踏上陌生大陆的殖民者们,为修建殖民地和农田,肆意砍伐树木,挖掘潜藏的禁忌,而这些举动触怒土著部落以及古老的神秘守护者们。殖民者们将用他们火枪大炮来对抗魔法。

玩家可在两个对立的阵营中选择一方,帮助他们击败对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1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