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三国志 英雄》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已开启预约

【叶子猪网9月14日讯】

KOEI TECMO GAMES 近日宣布,与 HEROZ 共同开发的手机游戏新作《三国志 英雄(暂译,三国志ヒーローズ)》(iOS / Android)预定将于 2019 年秋季推出。目前已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开放预先注册。

本作是一款以三国时代的众多英杰们为主题的 AI 棋盘式回合制战斗游戏,玩法则类似如同将棋、围棋这样的棋盘类型游戏。此外,《三国志英雄(暂译,三国志ヒーローズ)》中更搭载了特殊的AI 人工智慧天才AI「卧龙(GARYU)」,针对玩家的程度可进行调整,盼能让广大玩家享受游戏中的挑战乐趣。

游戏中将收录如周瑜、夏侯惇等人气武将的个人物语、故事模式、英雄对决模式以及可获取资源的随机远征。声优部分则是邀请到石川界人、内山昂辉、上坂堇等人气声优录制配音,貂蝉则请到香川爱生女流棋士担纲。

《三国志 英雄(暂译,三国志ヒーローズ)》(iOS / Android)预定将于 2019 年秋季推出,现正于东京电玩展中展出。本作目前已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开放预先注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0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