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66万条差评 《星战:前线2》社区经理创造吉尼斯记录

【叶子猪网9月8日讯】

《星球大战:战争前线2》曾因其过分的收费模式而备受差评。这款游戏的本体收费就已经高达 60 美元,但玩家还需要靠“氪金开箱”来抽取角色和道具,很多玩家对此相当不满。

当时 EA 的社区经理试图在 Reddit 上解释公司的举措,但他们的言论却收获了 667821 个“踩”。如今,这条评论以“Reddit 上的最不受欢迎评论奖”,被“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0”收录。

玩家的愤怒最终还是取得了成效,EA 和 DICE 都听取了大量反馈,并对《星球大战:战争前线2》的系统进行了很多修改,使其变得不再依赖开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1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