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画风突变!《最终幻想12》美工分享火球BOSS战插画

《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突然来了一波官方渠道的推广宣传,《最终幻想》的官方推特今天发布了一张插画,展示了《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中的一场经典boss战。

《最终幻想》人设插画师Ryoma Ito创作了一副插画,里面是《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的主角小队对阵萨利卡树林的标志boss,巨型爆弹王。

这个爆弹王boss技能难缠,伤害奇高,还会召唤小爆弹怪,拦住了无数玩家,也是《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最令人难忘的一场boss战。

《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现已登陆各大平台,其中PC版为玩家提供了许多节省时间的便利设置,Switch版则在PS4和PC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职业洗点功能和额外的开局组合(玩家可以创建三个不同的开局加点),还增强了二周目模式,允许玩家保留前一周目的所有物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0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