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法纪录魔法少女小圆外传》公开第二部情报

【叶子猪网9月10日讯】

由Aniplex 发行、f4samurai 开发的动画外传游戏《魔法纪录魔法少女小圆外传(マギアレコード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于日前的「Magia Day 2019」活动中公开第II 部《集结的百祸篇》先行情报,主题曲为TrySail 的《うつろい》。

「时女一族」以及新团体将登场

先前曾于「深碧の巫 BeforeStory」活动中登场的「时女一族」将于第二部《集结的百祸篇》中再度现身,并将以其为中心展开故事。此外,来自其他地区的魔法少女团体「PROMISED BLOOD」也将于第二部中登场。

新系统准备中

随着第二部推出,游戏也将会新增最大30人的协力型突击战「心情战」,以及可让玩家喜爱的角色能变得更为强大的角色「成长盘」系统。

在日后活动的部分,除了确定与《魔法少女铃音》展开第二弹联动外,在2019年内预计开放更多的5星角色。

官方尚未公布第二部确切配信时间以及新系统实装时间,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关注 QooApp 后续报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4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