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TA母公司CEO:次世代游戏开发成本将不再飙升

【叶子猪网9月20日讯】

索尼和微软都在逐步升级下一代游戏机硬件,带来更加强大的画面表现,这不免让人担心下世代的游戏开发成本还将持续飙升。在今日举办的高盛社交媒体会议上,《GTA》系列的母公司Take-Two的CEO Strauss Zelnick表示,现在他们预计新一代游戏的开发成本将不会发生什么改变。

Zelnick说:“每次我们有了新技术,开发人员就想做更多,而这可能会花费更多。不过新的世代并没有让行业感受到什么负担,这是游戏行业第一次的自然转型,我们预计未来游戏开发成本将不会飙升。”

不过说实话,考虑到Take-Two旗下的R星公司就在去年豪掷56亿人民币开发《荒野大镖客2》,这句话从Strauss Zelnick口中说出来也许没有那么令人信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8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