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模拟游戏新作《的士模拟器》公布 将于21年上架

【叶子猪网9月24日讯】

Woodland Games 近日公布了一款全新模拟游戏《的士模拟器》(Taxi Simulator),游戏暂定 2021 年上架 Steam。

相信有不少玩家都玩过SEGA 经典游戏《Crazy Taxi》了,今次这款《的士模拟器》的慨念相似,玩家将会扮演一位美国的士司机,在繁忙的城市接载乘客。不过本作更加重于与乘客的互动,游戏中你会与到不同的乘客,由普通市民、知名人士以至醉汉等等,在接载过程中与他们交流,可以知道更多不同的故事。

你可以选择接载的任务,路程长短也会影响收入,你也可以透过赚取金钱去改装你的爱车,可以增加乘客舒适度或提高汽车行驶的设备上。除此之外,某些乘客甚至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突发情况。总之,的士司机绝对不是一份轻松工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2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