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卧龙台】上卧龙吟!大话2经典版新服火热开启

剑气寒高倚暮空,男儿日月鏁心胸。

莫藏牙爪同痴虎,好召风雷起卧龙。

自龙族出世,大话江湖风起云涌。有那敢于尝鲜者,金鳞助力,五行加持,一招之间,杀敌至圣。有那精于攻略者,潜心钻研,精打细磨,淘遍三界,只为厚积薄发,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必一鸣惊人。为迎接龙族,大话2经典版新服【卧龙台】即将全新开启,诚邀各位大话兄弟重聚长安,再次踏上三界旅程,看风起云涌的大话江湖,将会是谁主沉浮度!

新服开启时间:2019年9月20日12:00

新服预约时间:2019年9月19日12:00至9月20日10:00

新服预约全面升级 多重好礼等你领取

卧龙台上金鳞腾跃,龙在江湖各逞英豪!面对崭新的大话三界冒险,新服将有预约礼包助你携手龙族备战无忧!【卧龙台】的开启,将奉上三个级别预约礼包。想要获得预约礼包助力的玩家,可在预约期间登录并选择相应礼包,完成预约即可在开服后于游戏内领取多重奖励。

全新的预约礼包,包含牛刀小试、纵横江湖和叱咤三界三个不同级别。牛刀小试预约礼包的价值、奖励和原新服预约礼包相同。新增的纵横江湖预约和叱咤三界预约,则将增加更高级的排队特权,助你上线快人一步,闯荡江湖畅行无忧!除此之外,纵横江湖、叱咤三界预约,还有时装/特效抵扣券、海量大话币和师门贡献、灵兔绒等丰厚奖励等你来领!

常规活动福利满满 神兽天降伴你同游

大话2鎏金宝鉴没抢到,新服没有新宝宝?龙涎丸宝宝新服太贵量太少?神兽好像从来和我无缘?别急,在新服【卧龙台】只要参与“步步为赢”、“名动三界”活动,勤奋升级就有神兽天降伴你同游三界!

“步步为赢”将在新服前24周开启,玩家达成6次冲级目标,就能领取对应礼包。而开服第5周的“名动三界”活动中,凡达到2转120级的玩家,都有几率获得五常神兽、鎏金宝鉴召唤兽、龙涎丸召唤兽!此外,每有1000个玩家达到3转102级、500个玩家达到3转143级,还都会增加一只鎏金宝鉴召唤兽投放!

问从来谁是英雄?江湖从未有过定论。

问将来谁主沉浮?答案从来只在你我。

2019年9月20日中午12点,大话2经典版多线新服【卧龙台】,与您相约地界,不见不散。露出鳞爪的龙族英豪,将和你携手相伴,再次闯荡大话三界,于东海渔村开启崭新传奇的序篇,在大话江湖中,留下更多可歌可泣的情义故事!

扫码即可预约开服提醒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3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