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有样学样?韩厂商宣布将推出《上古世纪 Walk》

【叶子猪网9月25日讯】

韩国 Kakao Games 旗下 Life MMO 宣布,与 XL Games 正式宣布合作,将在手机上推出一款以《ArcheAge 上古世纪》IP 为题材,并活用 GPS 定位的《上古世纪Walk》与玩家们见面。

由Life MMO 与XL Games 共同合作的《上古世纪Walk》,是一款以人气PC 线上游戏《ArcheAge 上古世纪》IP 为题材,,并加入GPS 定位,采用与《Pokémon GO》与《Ingress》、《勇者斗恶龙Walk》等目前当红的位置情报游戏相同设计,让玩家们能在与真实世界相结合的城镇街道上,与各式各样敌人相遇并战斗,展开全新《上古世纪》冒险的手机新作。

目前本作预定将于 2020 年推出,至于有关游戏更进一步情报,则还有待官方后续发表公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5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