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超50家厂商将捐出一天收入 帮助残障人士玩上游戏

【叶子猪网9月26日讯】

2016年10月4日,慈善机构SpecialEffect正式发起“特别的一天”慈善活动,用以帮助更多残障人士无障碍地玩上游戏,过去的三次活动已经成功募集了超过90万英镑的资金。今年已超过50家游戏厂商已经宣布将继续给予支持:他们将会捐出这一天所获得的游戏销售收入。

这些善款已经被投入到了转为残障人士制作的【无障碍设备】的研发当中;例如一款名为EyeMine的设备,就可以帮助玩家使用眼睛来控制游玩《我的世界》,这款设备就是通过募集的资金所研发诞生的。

EyeMine设备

SpecialEffect的CEO及创始人Mick Donegan博士表示:“我们非常开心大家(游戏厂商)能在今年再次积极响应,感谢所有【特别的一天】的参与者。这一天会将全世界的游戏厂商和他们不可思议的玩家社区联合起来,因为他们都理解我们在这里做了多么让人难以相信的工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6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