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英雄联盟》S9可花费15美元解锁选手第一视角

【叶子猪网9月26日讯】

据外媒Dot Esports报道,如果你想在本届《英雄联盟》S9世界赛观看顶尖选手第一视角的话,那么你可以花费15美元(约107元)来使用Pro View功能观看所有比赛选手的第一视角,甚至包括鼠标点击和ping值。

许多人认为这个价格还是值得的,因为玩家可以在功能页面最多可以同时观看包括OB视角在内的最多四个画面,Pro View同样支持时间轴的调整,并且在时间轴上添加了击杀、推塔等等重要的时间节点。另外,Pro View功能也支持在录像模式中使用。

购买了Pro View功能的玩家同时也将获得2019 LCS、LEC和LCK夏季赛、2019MSI的点播服务。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15美元订阅服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6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