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火焰纹章 英雄》明日举行神阶英雄召唤活动

【叶子猪网9月29日讯】

任天堂旗下手机游戏《火焰纹章 英雄(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ヒーローズ)》宣布将于9 月30 日15 : 00 至10 月8 日14 : 59 期间内,推出神阶英雄召唤活动「灭绝的魔女史菈希尔」。

来自《火焰纹章 英雄》的神阶英雄华丽登场!在神阶英雄召唤活动中,包括过去登场的超英雄、传承英雄在内,只会以★5 成为伙伴的12 位英雄齐聚一堂,活动期间,特别地图·神阶英雄战「灭绝的魔女史菈希尔」同时发布。

灭绝的魔女 史菈希尔

神阶效果:「理」

我方 HP +5、防守 +5

在「理」的季节时,被赋予「理」的祝福的伙伴,

与此英雄一起出击,于飞空城将会获得的神阶效果加持,并减少防卫失败时下降的评价。

(减少数值: 神阶英雄数(最多 2 名)× 被赋予祝福的英雄数 x5)

此外,在「理」的季节时,

根据神阶英雄本身突破极限的次数, 减少防卫失败时下降的评价。

(减少数值:突破极限次数 x1)(最多 20)

代表技能:「伊温格尔」

威力:14射程:2(克制龙)

周围 3 格内有我方单位时,

自己在战斗中的攻击、速度、防守、魔防 +4 且抵销敌人的绝对追击状态

以此状态攻击时,战斗后最靠近自己的我方攻击、速度、防守、魔防 -4(直到下次行动结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80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