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8月全球游戏收入排行出炉 手游收入占比高达62%

【叶子猪网9月23日】

日前数据研究机构 SuperData 公开了2019年8月全球电子游戏市场报告《Pokemon Go》成功问鼎手机收入排行榜;《魔兽世界》怀旧服的超高人气,也让其登上了PC游戏收入排行榜的第三位。

据SuperData的数据统计,手游在全球游戏市场中的所占份额不断增加。 2019年8月,全球玩家在PC、主机、手机上的游戏支出为89亿美元,其中移动端的所占比例最高,达到了62%,高于去年同期的57%。

值得一提的是,《Pokemon Go》登上了8月手机端游戏收入榜的第一位,1.76亿美元的收入也创造了2016年以来的最高值。此外,《魔兽世界》怀旧服的开启让订阅玩家数量较上月猛增了223%,人气虽然非常旺,但总收入仍然低于去年资料篇《争霸艾泽拉斯》推出时的数据。

2019年8月游戏收入排行

PC市场:

《地下城与勇士》

《英雄联盟》

《魔兽世界》(West)

《梦幻西游2》

《穿越火线》

家用主机市场:

《堡垒之夜》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

《GTA 5》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

《FIFA 19》

手机市场:

《Pokemon GO》

《王者荣耀》

《FGO》

《末日孤城》

《糖果粉碎传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0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