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绝地求生》主机版更新 现已支持PS4和Xbox One跨平台联机

当今越来越多的射击游戏支持跨平台游玩,继《堡垒之夜》和《使命召唤16》之后,《绝地求生》也将加入这一行列。

最近《绝地求生》在PS4与Xbox One平台推出4.3版本更新,除了新增PC版的最新内容外,也正式开放了玩家等待已久的跨平台联机功能。

这项功能预计会为《绝地求生》的主机平台带来更完整的游玩体验,整合来自PS4与Xbox One的所有玩家。

透过跨平台连线的玩家,可以在击杀的画面中看到该玩家的游玩平台。此外,玩家也可以手动关闭跨平台连线,但系统可能会跳出来要求玩家开启,以免配对时间过长。

值得一提的是,可能是为了考虑平衡性,《绝地求生》主机端跨平台游玩并不包含PC和移动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3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