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堡垒之夜》匹配系统改革 或将封禁“炸鱼”玩家

【叶子猪网10月7日讯】

据PCGamer报道,Epic在几周前曾宣布将改变《堡垒之夜》的匹配系统,从10.40补丁开始将着重打造匹配系统的公平性,尽可能的把水平相似的玩家匹配在一起。



Epic则在最近的更新中做出回应。他们称这一系统会“根据不同平台和输入设备上的多种技巧水平为因子,将水平相近的玩家聚集到一起。”



他们表示这一系统被一就是创造更公平的匹配,因此也给予了各平台独特的考虑,虽然对方可能使用各种各样的控制器,但最终你们的综合水平依然是相近的。此外,由于有许多人通过开小号“炸鱼”来轻松获胜,之后这种行为将会严肃对待,甚至封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4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