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雪崩工作室招聘架构工程师 或准备开发下一代主机大作

【叶子猪网10月8日讯】

据雪崩纽约工作室官网显示,他们正在为下一世代的主机游戏招募一个“架构工程师”,这家《正当防卫4》和《狂怒2》的开发商似乎已经开始为次世代主机开发一款全新3A游戏了。

“架构工程师”工作内容包括了领导一个团队致力于“为不同平台和海量的数据构建及管理庞大且复杂的代码库”,还要求他“具有 对游戏引擎架构和下一代主机架构、未来架构趋势的深入认识。”

因此,从这点来看,雪崩工作室显然依旧野心勃勃,旨在充分利用下一代的硬件进步,打造一款全新3A大作。目前我们能在招聘页面中找到“架构工程师”和“引擎程序员”这两个核心职位,但是有关游戏的设计、概念和艺术方面,雪崩还是没有透露任何消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6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