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兵器少女结集出击!《灰烬战线》商店预约开始

【叶子猪网10月9日讯】

Cydonia 开发的新作战略手机游戏《灰烬战线》(アッシュアームズ-灰烬戦线-) ,官方今天宣布游戏已经上架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玩家们可以率先进行游戏预约了!

《灰烬战线》官方宣布游戏今天已经上架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并将于近日正式推出,玩家们可以先进行商店预约,在游戏正式推出时将会收到通知。

《灰烬战线》是一款以史实的战车、战斗机拟人化的美少女战略手游,玩家收集育成一众兵器娘对抗名为「灾兽」的生命体。游戏以横向战略方式进行,玩家可以移动兵器娘到合适的射程距离并选择不同的武器进行战斗。

游戏事前登录人数已突破 10 万,所有玩家可以获得各种资源、结晶石、召集状和驱逐战车「SU-85」。并追加了 15 万人事前登录奖励,有机会率先获得战斗机「零战二一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7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