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宫崎英高谈《血源2》:自己无法决定能否制作

【叶子猪网10月11日讯】

宫崎英高近日接受了外媒GameSpot Brasil的采访时,被问到了有关于《血源》的一些问题。

记者认为《血源》是一款近乎完美的游戏,而宫崎英高则表示他不想在游戏已经发售之后再去想怎么提高,但圣杯地牢和血宝石的部分确实可以改进。

宫崎英高表示他制作的游戏中自己最喜欢的是《血源》。遗憾的是,《血源2》的制作权并不在他自己手中,因此续作的命运如何我们依然不得而知。

当被问到开发游戏的时候最困难的时刻是什么,宫崎英高回答说自己在开发中并没有经历过什么非常困难的事,即使有很多工作要做,这是自己快乐的时刻。但从心里上来说,最沉重的时刻是游戏开始销售之后发生的错误,在纠正的这段时间里受到的伤害最大。

宫崎英高也对想要成为游戏开发者的人提出了建议,他表示游戏是一种充满可能性的媒介,反映了最先进的技术。人们在空闲时间里通过游戏获得了更多的价值,并丰富了生活。而在他开始开发游戏前,他也玩过了大量作品,开发游戏是一件很酷的事,不会让你后悔或悲伤。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0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