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终幻想7RE》新概念图 展示朋克风科幻场景

【叶子猪网10月11日讯】

Design Cinema Episode 100刊载了《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几张全新概念设计图,展现了游戏里神罗工业场景和克劳德大战机甲的场面。

《最终幻想7:重制版》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是时隔22年的经典重制。除了次世代主机带来的画面革新外,游戏战斗风格也完全重新打造,由回合制改以指令制导向的“ATB”(Active Time Battle),遵循《FFVII》原作,注重战斗性为原则,除攻击动作之外,选择道具、指令进入根目录时,辅以缓慢流逝时间,打造 RPG 感游玩感。

《最终幻想7:重制版》将于2020年3月3日登陆PS4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0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