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声优育成手机游戏《CUE!》将于10月25日 上线

【叶子猪网10月11日讯】

PONY CANYON 与 Liber Entertainment 合作开发的全新声优育成手机游戏《CUE!》(キュー),官方今天正式宣布游戏将于 10 月 25 日正式推出,并开始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平台预约。

全新「次世代声优育成游戏」《CUE!》今天正式宣布在 10 月 25 日正式上线,并即日起开始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平台预约了,有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先行预约。游戏以 16 位新人声优角色让玩家扮演经理人亲手育成,与她们共同成长。

游戏以全语音以及动画演出故事剧情,并以不同的课程方式玩法去育成声优们的实力,完成配音工作、电台节目、模特儿工作、演唱会活动等等多元化工作,带给你全新的声优育成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0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