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最终幻想7重制版》会让玩家自选玩法 更容易上手

《最终幻想7:重制版》已经成了2020年这一大作云集的一年中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但是对于SE来说,这也是一个相当艰巨的项目。制作一部玩家心目中经典游戏的重制版,而且必须在创新与现代化以及对原作致敬和娱乐之间达到完美的平衡,是非常不容易的。

而这种难以达到的平衡在战斗系统上体现就困难加倍了。《最终幻想7》原版是一款回合制游戏,而现在的RPG游戏中已经很少能见到回合制战斗了,尤其在《最终幻想》系列当中。但是对于SE来说,相比于为《最终幻想7:重制版》加入新的战斗系统,他们更想让《最终幻想7:重制版》不那么复杂和难以上手。在接受外媒Time的采访时,SE的产品营销高级经理Neal Pabon表示,《最终幻想7:重制版》将会让玩家们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方式以及最适合他们的游戏风格。

SE的产品营销高级经理Neal Pabon在采访中说:“玩家们可以选择游玩方式,这也《最终幻想7:重制版》最完美的打开方式。”

但是从《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实机演示来看,这是一部十分注重动作的RPG游戏,但本作也有战术模式,可以进行更多的ATB战斗。当然,《最终幻想7:重制版》也有一种为那些喜欢回合制玩家们的经典战斗模式,虽然不能说完全和原版一样,但是非常接近。

《最终幻想7:重制版》第一章将于2020年3月3日登陆PS4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3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