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后生还者2》新敌人Shambler AOE酸性炸弹

【叶子猪网10月14日讯】

《最后生还者2》的总监Neil Druckmann近日在PlayStation官博上介绍了游戏的新内容,公布了新出现的变异敌人Shambler(蹒跚者)。

《最后生还者》1代中介绍了人类感染后的不同阶段,包括跑者、循声者和巨无霸等,而在二代他们将要说明为什么感染会有不同的阶段,为什么会发生变异。

Druckmann在博客中公布了新敌人Shambler,他表示游戏中的跑者可以和玩家迅速拉近距离;循声者行动缓慢但可以秒杀玩家;巨无霸虽然很笨拙但是可以扔孢子弹亦能秒杀玩家;而Shambler则是一个拥有AOE攻击的敌人,它的身边会有气态酸雾围绕,会灼烧玩家的皮肤,并且还会遮挡视线。

Shambler的能力也会影响到其他敌人,比如跑者冲进去会把酸雾扑散冲破,玩家可以利用这些特性与其进行对抗。

《最后生还者 part2》将于2020年2月21日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4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