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

《SAO:ARS》预约破60万 世界展开PV完整版公开

【叶子猪网10月14日讯】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推出的新作手游《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官方今天宣布游戏于日本与海外事前登录合计已经突破 60 万,并公开游戏的世界展开 PV 完全版让大家观赏。

本次公开的PV 是9 月至10 月期间在日本各地街头上的宣传片,长1 分42 秒的完全版影片介绍了游戏的内容以及展示了多位角色在游戏中的技能实机片段等。

另外,官方宣布游戏于日本与海外的事前登录数已合共突破60 万,所有玩家可以获得包括★ 2 武器「修剑学院的修练用木剑」、★ 2 防具「初等练士服」、 ★ 4 【下定决心的骑士】 爱丽丝、全能解放结晶等道具,更加开70 万奖励可额外获得钻石方块,大家不要错过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4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