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曝《光环:无限》首席制作人离职 系列或前途未卜

【叶子猪网10月14日讯】

今年八月中旬,我们曾报道过《光环:无限》创意总监离职的消息,微软当时表示《光环:无限》在负责战役内容的执行总监Mary Olson带领下开发进展顺利。而近日据外媒Gamingbolt爆料,升任首席制作人的Mary Olson目前也已经从343工作室离职。

官方还尚未就Olson离职一事发布声明,目前此事的真实性尚待确认。若消息属实,往乐观的角度思考,或许是游戏的开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因此统领团队开发工作的领导提前选择了离职。而若是糟糕的情况,则系列或许将前途未卜。

《光环:无限》预计将于2020年圣诞节期间发售,登陆Xbox Scarlett和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4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