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问道》1.68小贴士 助你玩转新版本

《问道》1.68版本也公测了一段时间了,想必道友们都体会到了飞仙系统的乐趣,除了大版本的更新,游戏中也不乏一些小的优化,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本次1.68在日常任务的活跃值上,有了大幅度的改动。具体如下:二星昆仑副本、二星五人副本以及二星梦回殷商副本由18点调整为30点;二星八仙梦境由18点升为24点;帮派日常由6点调整为8点,上限24点;星府试炼由1点一次升为2点一次,上限20;通天塔原本的活跃值是20点,调整后为突破以后加20点,之后每挑战1层加1点,上限50点;二十八星宿由12点调整为28点;师门和试炼由2点一次调整为共享上限40点;刷道和升级由各自50点调整为共享100点活跃值。

新版本还增加了自定义颜色,并调整自由染色花费,不管是头发、衣服还是饰物,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颜色调整;游戏还增加了成就界面有额外成就奖励可以领取时的醒目标识;此外,新版本将八卦炉功能增加至包裹界面中了,取消了杂货店等系统对铁炉的产出。炼丹炉现在是一个比较鸡肋的存在,偶尔做师门任务需要用它来炼丹,手头有材料的时候,也可能会心血来潮用一下,但是大多时候,它是没有用的。现在把炼丹炉跟背包融合便利了许多,空出了一格背包位。

1.68版本增加了角色绑定战力。鼠标放在战力界面片刻就可以查看当前绑定战力了。当前战力值减去非绑定的装备、首饰、法宝、骑宠增加的战力值,即为绑定战力,海盗入侵、系统收购平台等系统关于战力的判断,都将使用绑定战力。

由于系统规定只需要达到C战力就可以在收购平台发布订单,因此,只需要一套装备,就可以在多个小号之间来回换着穿,达到C战力,继续用小号顶单。总有一些人常年用多个账号在收购平台发布着订单,不管你下多少的订单,他们总会有比你还多的小号,发布更多的订单,将你的单子卡掉,游戏体验相当差。

1.68更新以后,针对这一情况,系统收购平台采用了“绑定战力”判定准则。例如你现在穿上装备是C战力,脱下是D战力。由于你的装备没有绑定,因此,即使你穿上装备,面板上显示战力为C级,但是系统只会根据你绑定装备的战力判定你为D级,从而不允许你发布订单,改善卡订单的乱象。

此外,新版本增加了一台电脑上只能有一个角色参加天衍诀的限制,提升了竞技公平性;关闭了跨服联赛,且短期内不会开启;增加了置换属性时不会生成被替换的属性的提示;延长了超级大BOSS的刷新时间,将时间延长到了晚上10点;首饰属性转换、装备封印、悟道附加属性界面增加了查看属性按钮;古城荣誉积分兑换界面增加配额刷新时间。

以上就是1.68版本比较重要的一些优化,更多细节还需要道友们亲自去游戏内体验一番。《问道》每次更新都会根据道友们的需求升级系统,希望道友们能有越来越好的游戏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4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