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镇英雄》制作人接受采访称 游戏通关时间大约10小时

【叶子猪网10月15日讯】

《宝可梦》系列开发商GF的RPG新作《小镇英雄》将于10月17日正式发售。在接受外媒NintendoLife的采访时,《小镇英雄》的制作人田谷正夫表示,《小镇英雄》会比普通的RPG流程略短一些,通关大概需要10-20个小时。

《小镇英雄》的制作人田谷正夫在接受Nintendo Life的采访时说:“《小镇英雄》将需要10-20个小时才能通关,具体时间取决于玩家是否能理解新的战斗系统,并且快速上手。田谷正夫说:“对于那些迅速上手新战斗系统的玩家们来说,大约需要10-12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了。如果需要更长的时间来了解新的战斗系统,那么玩家需要将近15-20个小时。”

此外,田谷正夫还告诉Nintendo Life说:“除了宝可梦之外,我还没有真正玩过回合制RPG。RPG确实很耗时,而且由于地图很大,我很容易困在只能与弱小的敌人战斗的区域。我们在做游戏的时候一直小心谨慎,尽量不去搞那种特别大的地图,或者到处都是那种一击就可以打败的怪物的地图。相反,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有趣的战斗系统,让玩家真正地去考虑如何进行战斗,然后每次都能击败你的敌人。”

GF新作《小镇英雄》将于今年10月17日登陆Switch平台,售价2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目前不支持中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5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