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

细数历史名将 《海战世界》的舰船灵魂:指挥官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马上就要登陆WeGame平台和腾讯的玩家见面啦!游戏除了特色潜艇玩法之外,指挥官系统也是一大不可不说的亮点。指挥官赋予舰船在舰长统率、火控、操舵、通信、机械等方面更强的作战能力。玩家可以根据团队策略要求选择不同的指挥官参与战斗,对指挥官技能进行合理分配,可以让作战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海战世界指挥官如何获得?】

首先通过完成游戏内任务(如签到领取)可获得部分指挥官,其次最重要的就是抽卡,通过功勋和金币可进行指挥官抽取,十连抽比单抽有更大几率获得高稀有度指挥官,金币抽取比功勋抽取有更大几率获得高稀有度指挥官。最高只能抽到4星指挥官,5星级指挥官只能用资历强化获得。

【五大作战能力强化 将领选择最优化】

正如真实海上战争一样,指挥官的作用在于舰船作战的协调。游戏中的每一艘舰船将可以同时设置五名指挥官,分管舰长统率、火控、操舵、通信、机械等方面。

舰长统率:每艘船可设置一名舰长。他们拥有特殊的主动技能,能在作战时施放,同时影响其他指挥官统帅值、指挥值恢复速度等。

火控:影响火炮精准度、火炮缩圈速度和所有武器装填速度等;

操舵:影响战舰最高航速、加速能力以及转向能力等;

通信:影响侦查距离、通信距离、声纳探测距离、声纳探测频率等;

机械:影响舰船所有部件耐久度及修复速度等。

不同的指挥官拥有不同的技能,将指挥官合理搭配放置在最佳的作战位置,能大大提升战斗力,根据特殊的战术制定,明确自己的舰船定位,选择合适的指挥官来增加战斗胜利概率。

雄心致远,集结起航!

各位舰长,等你报到!

预约站:https://act.wegame.yzz.cn.yzz.cn/wegame/hzsj20191009/index.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9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