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灰烬战线》预约突破15万 10月25日正式开服

【叶子猪网10月19日讯】

由 Cydonia 开发的全新战略手游《灰烬战线》(アッシュアームズ-灰烬戦线-) ,官方今天宣布将会在 10 月 25 日正式开服。另外,游戏事前登录数已突破 15 万,所有玩家可以率先获得「零战二一型」!

《灰烬战线》是一只崭新玩法的兵器拟人战略游戏,游戏中收录大量以史实战车、战斗机拟人化的兵器娘与玩家一同对抗名为「灾兽」的生命体。玩家在横向的战略地图上,指挥兵器娘到合适的射程距离并选择不同的武器进行战斗。

游戏事前登录数已突破 15 万,玩家可以所有玩家可以获得各种资源、结晶石、召集状和驱逐战车「SU-85」、以及战斗机「零战二一型」(CV:野水伊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0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