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游戏开发者谈PS5细节:新主机手柄震动反馈是质变

【叶子猪网10月19日讯

索尼最近公布了一批PS5的相关消息,其中比较有趣的一个细节就是PS5将搭载更新进的力反馈技术,从理论上讲,这个技术能让玩家与游戏进行更进一步的互动,制造更强的代入感。

PS5手柄(网友想象图)

Piccolo 工作室的开发者Alexis Corominas对这个功能十分期待,他们正在开发《崛起:一个简单的故事》。在最近一次采访中,他提到了PS5的震动反馈手柄,以及他个人对PS5的性能和新手柄震动反馈的看法。

“我对震动反馈更感兴趣,比单纯的机器性能更有趣。更多的内存和更高的CPU频率说到底只是数量上的增加,而震动反馈则是一次质变,能够提供全新的互动方式,为叙事打开了许多大门。”

他还提到了PS5的其他新特色,例如向下兼容。对他来说,向下兼容不仅对中小型开发组很重要,因为可以让他们的作品成为次世代主机玩家的选项,而且对玩家来说也很重要,尤其是数字版游戏玩家。

“对中小规模的工作室很好,因为你可以将自己的内容立刻提供给更广泛的玩家手中。而且从玩家的角度说也很好,毫无疑问,我大多数游戏都是买的数字版,我可以立刻入手次世代主机并继续玩这些游戏。”

PS5将于2020年圣诞节档期发售,但目前尚未公布售价和首发阵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1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