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机玩谷歌Stadia必须连Wifi 且首发仅支持Pixel系列

【叶子猪网10月19日讯】

还有一个月,谷歌Stadia就将正式登场。但Stadia上线初期可能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此前被大力吹捧的无线手柄,实际上只有通过Chromecast Ultra游玩时才真正是无线,而如果你连接其他任何设备则需要一个USB线。

不仅如此,手机使用Stadia必须要要连接Wifi,这也意味着你只能 在家里或者Wifi场景下才能用手机玩Stadia,公园、汽车上都玩不了。

这显然违背了谷歌此前随时随地游玩的承诺。

谷歌Stadia首发时将支持Google Pixel 2,2 XL,3,4手机。

如果你想在手机上玩Stadia,那么你需要满足以下几点:

一个谷歌账号(不兼容谷歌工作版,教育版和其他管理谷歌账号)

Stadia创始人版,首发版或Stadia Buddy Pass

Pixel 2,Pixel 3,Pixel 3a或Pixel 4手机

Stadia App(安卓版需要安卓6.0或以上系统)

一个可靠的Wifi网络连接(至少达到10 Mbps)

Stadia手柄,PS4手柄,Xbox One手柄或其他支持的手柄

谷歌Stadia创始人版和首发版将于11月19日在14个国家推出,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比利时,丹麦,瑞典,挪威和芬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1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