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问道》“登峰造极”拼团计划 疯狂返利无上限

《问道》等级直升服“登峰造极”特开启拼团计划,成功参团即可获得活动专属礼包、活动称号与登峰造极新手大礼包;成为团长更可尊享百分百超级大返利。

活动期间,玩家在活动页面选择返利区组后,在返利区组活动期间内累计充值达到300元宝即可申请返利开团,成为返利团团长。拥有返利资格后返还的银元宝将发放至团长选择的返利区组;如玩家在发起拼团前已加入其它返利团,则默认返利区组为“登峰造极”且不可修改。

玩家成为团长后,即可获得一个拼团码,资格码设定五位,由纯数字组成,团长可将拼团码发送给其他人,邀请其他人填写拼团码;当其他用户在活动页面登录后,可选择我要参团,然后点击输入拼团码,且输入拼团码后玩家在“登峰造极”区组充值任意金额,都算成功加入返利团。作为团员成功加入返利团的玩家均可在“登峰造极”区组获得活动礼包、活动称号与登峰造极新手礼包。

值得注意的是,已发起拼团的玩家不可再加入其它返利团;提交拼团码前在新服“登峰造极”没有充值兑换记录的玩家才可作为团员加入返利团;活动礼包内含1个五雷令、1个天神护佑、1个特效仙风散,上述道具均为赠品。活动称号为金色称号“爱拼才会赢”,限时一年;每个玩家只可在新服内领取一个登峰造极新手礼包。发放礼包后无法在其它礼包活动页面再次领取,在其它礼包活动页面领取过新手礼包的玩家本活动也不再发放登峰造极新手礼包。

返利团除团长外,再拥有3名团员则开团成功,返利团团长即拥有返利资格。成团后,返利团团长可获得等比例银元宝返还,团长可获得的返利额度上限由团长在返利区组活动期间的累计充值额以及团员在“登峰造极”区组累计金元宝消费额的10%的中的较小值决定。每个返利团的团员数量没有上限,成为团员的玩家,在新服“登峰造极”累计充值达到300元之后也可以开团。

参与活动账号需进行手机认证。同一手机认证下,只允许有一个账号参加本活动,如果手机认证下已有账号绑定返利区组或参团,则其它账号不可再参与活动。当玩家已在“登峰造极”区组充值则无法成为团员,只可自当团长;已经成为团长的账号,不能再以团员身份加入到其它返利团中;当返利团团员在“登峰造极”区组充值达到300元后可申请成为团长,默认返利返还至“登峰造极”区组,且不可修改。

每个团中必须有三个团员才可以组成一个团,否则不给予返利;团员必须在“登峰造极”区组消费金元宝团长才可获得返利,仅充值并无返还银元宝;如果发现玩家有刷取返利的行为,则取消玩家返利资格,情节严重中将封闭玩家账号;玩家不可以本次活动为理由在游戏内、官方论坛等官方渠道宣传拼团码与个人联系方式,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新服专属拼团活动不容错过,赶快叫上三五好友来体验疯狂返利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3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