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C直播联手配音秀 推出大型直播互动竞演秀《先声夺人》

声音,是最有魅力的媒体,也是最直击人心的灵魂媒介。网易CC直播联手配音秀APP一起搞事情!给声音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以声会友,享受配音的乐趣!联手寻找全网最有“演技”的声音啦!你只要你敢配,只要你来配,我们愿意细心倾听你的声音!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22日 23:59。参与方式:在【配音秀APP】上,选择并录制你的作品。录制结束,在APP上搜索【先声夺人】频道,并将你的作品发布至该频道内。播放量前3名的参赛选手,即可获得网易CC直播送出的纪念限量礼品!截至目前,在配音秀APP的【先声夺人】频道,已有超过2000份参赛作品提交,播放量超过800万。

早前平台的节目,都是依靠人气主播倾力加盟,通过KOL,把影响力扩散辐射到平台用户。主播本身的专业度和粉丝基础,都让节目本身获取了大量的流量,反响热烈。而这次网易CC直播在主播领衔主演的综艺打造逐步趋于成熟的前提下,试水全民自制节目内容,做法值得行业借鉴。作为平台首档大型配音直播互动竞演秀,《先声夺人》每周四21:00开启,参赛选手依次进行3~5分钟的配音秀表演,让观众最直观地感受声音的魅力,听见最有“演技“的声音。

《先声夺人》无论是从面相对象,还是节目形式上,都属于网易CC直播在继续深耕优质内容制作道路上的又一创新。在综艺红海的大背景下,网易CC直播是否能突破瓶颈、突围而出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9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