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来燃烧卡路里吧!《去吧!!卡路里》iOS版上架

【叶子猪网10月22日讯】

由个人开发团队 HZC(黄老吉)针对体感跑酷设计的实用型游戏《去吧! !卡路里(Calories Go)》(iOS / Android)近日于 App Store 上架 iOS 版本,Android 版本则尚未推出。

开发团队表示,《去吧! !卡路里(Calories Go)》是一款体感跑酷 APP,亦是一台轻便不占空间的虚拟跑步机。使用者可随时随地自由切换实景与 3D 模式。运用本身左右位移与跳跃、蹲下等动作闪避游戏中的障碍物与获取宝物。

此外,玩家可依体能状况在设定中切换是否要挑战蹲下与跳跃动作,并会侦测使用者使用期间消耗的「卡路里」并转换为「卡路里币」。 「卡路里币」可至商店兑换道具与特殊商品未来可在 App 的商店解锁更完整的跑步机功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3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