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恐怖游戏《CARRION》试玩版上架 预计明年发售

【叶子猪网10月28日讯】

由 Devolver Digital 开发的一款新作恐怖游戏《CARRION》已经在 Steam 商店上架,并已经推出免费下载试玩版。游戏预定 2020 年正式发售。

《CARRION》是一款像素风的逆向恐怖游戏,玩家会扮演着未知的恐怖生物,将那些囚禁你的人类捕猎并杀死,在整个设施中成为散布恐惧和恐慌的化身,随着你拆除这座地下城监狱,将会透过成长和进化,获得越来越多在复仇之路上的毁灭性能力。

《CARRION》预定于 2020 年在 PC Steam 正式发售,还预定会推出主机平台版本,主机版发售日与售价未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0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