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Dota2》将在Major后推出大型更新 人气持续下滑

【叶子猪网10月31日讯】

《Dota2》在不久前更新了天梯匹配系统,令人意外的是这一措施却导致了大量玩家流失,游戏热度持续下滑。今天有《DOTA2》员工在Reddit论坛回答网友提问时确认,在TI9现场公布的大型更新“世外之争”将在本赛季首个Major比赛(成都Major)结束后开启。

《DOTA 2》员工Cameron在Reddit论坛回复中说道:“我们的计划与往年相似,即是在首个Major比赛后推出。我们倾向于不确定具体的公布日期,因为相关事情可能会有所变动,并且我们也不希望当日期到来时还需要更多一些的时间。”

《DOTA2》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过规模较大的更新,目前的天梯环境也让很多玩家暂时退坑。近期《DOTA2》的在线玩家人数已经被《CS:GO》超越,排在Steam在线游戏榜第二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4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