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伟达公布《荒野大镖客2》N卡优化 预载现已开启

【叶子猪网10月31日讯】

英伟达发布了3张PC版《荒野大镖客2》的截图,光影细节十分惊人,展示了N卡对于该作的优化。

另一方面,Rockstar Launcher已经开放了《荒野大镖客2》PC版游戏的预载,需要109.47GB硬盘空间。相比起主机版本,《荒野大镖客2》PC版增加绘制距离以实现更好的导航,拥有更高质量的全局照明和环境光遮蔽,改良的昼夜照明;更高质量的雪迹;改良的反射和更深、更高分辨率的阴影;镶嵌的树木纹理和改良的草地和皮毛纹理,以增加每种植物和动物的真实性。

PC版还提供HDR支持,可在高端显示设置上以4K及更高分辨率运行、多显示器配置、宽屏配置、更快的帧速率等功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4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