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16》销量创下多项记录 发售三天收入6亿美元

【叶子猪网10月31日讯】

动视和Infinity Ward昨天宣布,《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发售仅仅3天,收入就已经超过了6亿美元。据统计,本作在发售前三天的销量已经超过了本世代任何其他《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发售三天时的销量,同时《现代战争》也是动视历史上开局数字版销量最高的游戏作品。

《现代战争》也在PlayStation平台创下了全新纪录:它成了PS4平台最高的数字预购以及三日数字销量最高的游戏。另外,PC版《现代战争》销量也创下了系列纪录,本作在战网平台的PC版开局周末销量相比于去年的《黑色行动4》要“增幅巨大”。

动视总裁Rob Kostich补充说,《现代战争》发售前三日的玩家总数以及游玩总时长要比过去六年里任何一款《COD》系列作品的同期数据都多。为此Kostich也向IW组发出了祝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5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