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首席财务官谈PS5 价格暂未确定正分析成本与市场

【叶子猪网10月31日讯】

据外媒Twinfinite报道,在索尼举行的季度财务会议中,首席财务官广藤弘树谈到了即将推出的PS5。

 

他提到,在2020年的圣诞发布PS5是“开发PlayStation平台的最重要步骤”。目前PS5的开发正在按计划进行,索尼认为索尼开发合作伙伴的游戏开发正在顺利进行。他表示:“我们期望提供PS4的当前用户和潜在的新用户都期望得到的,引人入胜的游戏体验。”

据称,PS5的盈利能力将取决于游戏机的价格。而索尼“正在分析成本,市场可接受的价格以及平台普及率”,目前尚无法透露确切的价格信息。话虽如此,索尼“非常清楚投资者和市场的利润水平”。

广藤弘树还说到了串流服务PlayStation Now,他透露,截至本月,订阅服务的用户总数已超过100万。他表示,这是朝着使用户群每年增长50%的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对于PS Now服务,索尼的目的是“评估云游戏服务的潜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5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