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育碧希望旗下所有PVP游戏支持跨平台联机功能

【叶子猪网10月31日讯】

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回答了育碧对游戏跨平台联机的看法,并给出了非常积极的回答。

他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育碧的目标是在所有PVP游戏里加入跨平台联机功能。

截至目前,《Just Dance》和免费游戏《英灵乱战》是育碧旗下仅有的两款支持跨平台联机的游戏,Guillemot的语气更像是育碧已经在酝酿这个计划了,《彩虹六号》、《荣耀战魂》等作品似乎会成为第一批把各个社区连接起来的育碧游戏。

目前业界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作品支持跨平台联机,比如动视刚发售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以及《堡垒之夜》等热门作品。此外,暴雪也在研究如何让《守望先锋》实现跨平台联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5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