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看门狗3》等五款新作将登陆次世代主机

【叶子猪网11月1日讯】

据外媒GameSpot报道,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在本周的投资人电话会议上公布了首批面向PS5和Xbox Scarlett的游戏,其中包括《看门狗:军团》、《彩虹六号:隔离》、《渡神纪》和两款未公布名称的游戏。

Guillemo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五款游戏将登陆本世代和下世代主机,它们将充分利用下代主机的所有新特性。下代主机,它们有更快的下载速度、更高的帧数以及其他新功能,这对玩家来说非常有趣。

《看门狗:军团》、《彩虹六号:隔离》和《渡神纪》原计划本财年内(2020年3月31日前)发售,但因为《幽灵行动:断点》的口碑失利,育碧决定将这三款作品延期到2021财年以更好地打磨游戏品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16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