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战意大型副本“戚家军抗倭” 终局之战即将打响!

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即将迎来戚家军抗倭资料片最终章!

月半时分,倭贼倾巢出动,围困府城。城内骚动,打杀声四起,你将率领戚家军众将士,誓死保卫府城,与倭寇决一死战!

(小标题)自由选择,戚家军故事向由你书写!

在本次府城决战中,你需要不断抵御倭寇的进犯,固守防线。期间,你可以选择去城中解救被困百姓,帮助被包围的戚家军同胞。

完成不同支线,你将会获得戚家军的支援,或者大量战勋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强力攻城器械。

并且有普通和困难两种模式供玩家选择,里面的敌人会采用不同的进攻策略,还有不同的Boss等您来挑战,各位可以按自己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

保卫府城,拯救城中百姓,书写一段属于您的戚家军抗倭史!

(小标题)免费器械,“白嫖”机制玩到爽!

在本次活动中,你可以通过击杀倭寇获取积分,兑换种类丰富的攻城器械来抵抗倭寇!

《战意》从外形设计,武器手感,到物理仿真,100%还原冷兵器时代战争火器。想象一下,在短兵相接的战争中,摸出一门威力巨大的火炮来,那将会多么爽快!

(小标题)血战杀敌,丰富好礼拿不停

参与府城决战,击杀倭寇,可以缴获倭寇军囊,获得大量稀有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先王的残注,提供大量赛季经验。可以兑换SE专属赛季时装、武器外观、兵团皮肤等珍贵奖励!

更多活动详情和游戏内容,请关注战意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19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