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辐射76》惊现阶级战争 高级会员遭普通玩家围杀

【叶子猪网10月29日讯】

《辐射76》高级会员订阅服务上线之后,游戏性突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会员和非会员玩家似乎打响了一场阶级战争。

订阅《辐射76》的“Fallout 1st”高级会员服务,可以让玩家获得无限容量的零碎箱,生存帐篷等内容,而普通玩家则只能自己一点一点规划和制造物品。高级会员还可以随意发射核弹,轻松干掉高级别的敌人,获得更强的物品并带入公服,非会员玩家在愤怒之余也开始自力更生——围杀高级玩家。

有普通玩家发起号召:“我们要吃掉那些有钱人!”,付费玩家们则呼吁团结起来并建立封闭社区。整个场面堪称一场虚拟世界的大型社会实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2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