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萌物现身!倩女衍生偶像团体电击404全新周边上架!

人气男团,等你pick!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中的步临风、公子景、冷月心、莫忘尘来到平行世界中,化身为人气偶像组成男团“电击404”出道了!恰逢一周年纪念日到来,周年纪念系列全新周边双份惊喜来袭,心动体验时刻待命,快来把他们通通带回家吧!

左手爱情右手事业,爱豆等你全攻略

坐拥百亿资产的Leader步临风、隐藏的同人大触Ace公子景、冷面音乐才子Vocal冷月心、傲娇电竞大佬Rapper莫枫,电击404四大男神个性鲜明、风格迥异。

电击404男团成员,心动营业中

他们不仅颜值在线,更是保持高产营业状态。从去年10月23日携第一首单曲正式出道至今,一周年内共发行七首单曲,从电子音乐到抒情R&B,风格百变,成绩喜人。其中,出道曲《读秒》上线仅一天即登网易云音乐新歌榜第三名,评论量突破1万,“电击404”网易云音乐人账号更是收获8228031播放量。

实力男团,在线寻找经纪人

一路走来的偶像故事及精彩PV可戳官网进行在线体验:https://xqn.163.com/avg/ ,或下载登录易次元、LOFTER等平台,点击进入《失忆偶像出道中》马上入职,开启奇妙的经纪人之旅!

心动再续,周年纪念礼盒全新预售

为庆祝电击404组合出道一周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爱和陪伴,“电击404”特别推出了一周年纪念系列周边,包括立牌礼盒、全套扑克牌、徽章、明信片,四类精美周边一步到位!

“心动再续”周年纪念礼盒通贩时间已经正式定档,11月11日预售即将开启,千万不要错过!

“心动再续”周边礼盒即将开启预售

“心动再续”礼盒:创意立牌设计

“心动再续”礼盒:游戏CG定制扑克牌

“心动再续”礼盒:初见系列徽章

“心动再续”礼盒:周年精选明信片

萌物空降,Q版CG形象钥匙扣甜蜜相伴

除了份量超足的周年纪念礼盒套装之外,这次还空降了另一款惊喜周边——“我捡到了电击404”系列亚克力钥匙扣,人气男团化身可爱萌物,惊喜上架。

首次曝光的Q版CG,加上小巧灵便的造型,二者合一,直击少女心。一次性购买全套亚克力钥匙扣,还可解锁一张电击404暂未公开的【限定明信片】!

购买指路→http://suo.im/4Dip3Z

“我捡到了电击404”系列亚克力钥匙扣

电击404周年纪念礼盒开售,萌物空降可爱来袭!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19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