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UE!》释出首张单曲《Forever Friends》MV

【叶子猪网11月5日讯】

曾推出《A3!》、《爱★Chu》等作品的日本游戏厂商 Liber Entertainment,日前宣布旗下预计今年秋季推出的手机游戏新作《CUE!》,在近日释出了首张单曲《Forever Friends》的完整版MV。

预定年11 月27 日发售的首张单曲《Forever Friends》,分为含DVD 的初回限定盘、含DVD 的动画盘以及只有CD 的普通盘三种类型,CD 收录了标题曲「Forever Friends 」与各团体演唱版本以及「さよならレディーメイド」 ,初回生产特典的部分将封入游戏内所使用的序号。

另外在本日举行的『《CUE! 》迷你演唱会「Nice to meet you!」』活动中宣布将推出小队单曲,于游戏当中的四支团体Flower、Bird、Wind、Moon 分别推出单曲,歌曲预计收录游戏当中动画的主题曲、小队主题曲以及其他的新曲,小队单曲的发售纪念活动也将举办,详细于官方网站内来查看。

次世代声优养成游戏《CUE! (キュー)》(iOS/Android)目前已在 Play 商店 与 App Store 上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015.shtml